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在平行世界里与他们相遇吧✨

站外平台☟
凹3(SomeoneNeed)
微博(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文设预警仅限同人产出勿上升正主⚠️

爱是本能的瘾1〔初遇,慢半拍的笨蛋美人!〕

图源:大灯

《爱是本能的瘾》
⚠️smart is the new sexy

⚠️ABO世界先婚后爱

⚠️超高智商但情商为负李赫宰&迷糊笨蛋美人偶尔连话都说不清楚李东海

⚠️友情客串:83 艺旭



咖啡厅门口发着宣传单的大型人偶好不容易熬到休息时间,摘下了头套,坐在门口捏着宣传单扇着风。


这该死的风都是滚烫的。


咖啡店的大门被人从里面拉开,穿着工作服的男人手里端着一杯冰饮,送到他手上,“东海哥,休息一下吧。”


李东海从他手里接过冰饮道了声谢,顺势坐到他身边的男人从围裙兜里拿出了一封信,“已经是第三次了,你就去见一面吧。”


猛喝了一口冷饮的人皱着眉头撇嘴,“到底是为什么国家会颁布这种强制AO结合的政策啊。”


“去年我们国家的新生率为0啊,国家会通过这条法律是必然的呀。”他看了看李东海,“虽然东海哥壮了点,皮肤糙了点,体格也....”话锋一转,“你可是罕见的Omega,政府当然会优先为你匹配到优秀的Alpha。”


“然后呢?做一个生育机器吗?我自己能养活我自己,我不需要Alpha。”李东海将喝完的塑料杯捏成了一团。


看着他哥手臂都快爆出短袖的肌肉,张开嘴还想说什么,又咽了回去,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从他手里接过塑料杯起身回了咖啡厅。


这几年的新生率越跌越低,去年跟死亡率持平之后,国会第一时间通过了那条强制结婚的提案。即使被青年游街抗议,政府依旧坚信自己这条决策是正确的。不少适龄omega都被强制匹配一个alpha,已婚omega也将不被允许外出工作,只能在家里养育后代。


参加过游街,倡导自由恋爱的李东海绝对不会向这条政策低头。


回到咖啡店的金厉旭将塑料杯丢进垃圾桶里,从后面仓库出来的金钟云看了看坐在门口的李东海,又看了看自家的小不点无奈的表情,“还是不接受啊?”


叹了口气的人直摇头,“万一东海哥到了年龄,不肯接受国家分配的alpha,真的会被抓去处死吗?”


处死倒是不可能,目前为止还没有omega真的违抗这条国家规定,就算不乐意,大多都是到了最后期限找到一个alpha假结婚,然后过个一两年再离婚,所以这条规定,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


“不至于啦,最多就是抓进去关一段时间。”


撑着小脑袋的人惊讶道,“要坐牢啊?!那还不如处死呢,谁知道坐牢会遇到什么人,东海哥又是个omega...想想都觉得可怕。”金厉旭抓着他的袖子撒娇道,“不如你再问问你还有没有单身的alpha朋友,哪怕只是假结婚呢。”


“可是我的alpha朋友们都已婚了啊。”金钟云拉住他的手,看他表情失落,又不忍让他失望,“啊!我想起来了!我还有一个在理工大学工作的朋友,理工大学里面应该多的是单身适龄alpha,我今晚就约他出来喝酒...不是,是问问。”


虽然不喜欢金钟云出去喝酒,但是为了他东海哥,他愿意牺牲一点点,就一点点,忍受一晚醉醺醺的金钟云。


当晚金钟云跟那个理工大学的朋友约谈的非常圆满,对方也称自己身边有个适龄alpha最近一直收到政府的邮件,也是个不满意这条规定的人,说不定两人能达成合作协议,假结婚。


第二天李东海来店里上班的时候,大清早还没开门就看到了门口等着的一个穿着衬衣戴着金丝边框眼镜的alpha,以为是客人的李东海赶紧小跑上去开门,“不好意思久等了,店还需要收拾一下,你先坐一会儿,一会儿帮你点单。”


陌生alpha只轻声道了句谢,然后走进了店里,扫了一眼店里的位置,最后挑中了李东海最喜欢的位置。


在收银台里收拾东西的人不禁在心里感叹这人还挺聪明,那个位置酷日照不到,离中央空调出风口也不算太近,而且能非常清楚的看到门口和操作台,是他认为店里绝佳的位置。


李东海边收拾着操作台边分神打量他,这个陌生alpha非常奇怪,不像其他客人来到店里就拿出电脑办公,或是拿出手机闲聊。他只坐在那里,一言不发,看起来好像在发呆,但神情更像是在仔细思考着什么事情。


最重要的是,这人竟然没有来问他,店里的WiFi密码。这年头,出门不拿手机,不问WiFi密码,得是什么奇葩啊!


李东海在心里感叹,然后迅速套上围裙,拿着菜单走过去,“久等了,您看一下菜单,早餐这边推荐焦糖肉桂面包配红茶拿铁。”


“好。”连菜单都没有瞥一眼的人拿出钱包,将卡递给他,“两份,谢谢。”


“另一份是点给同伴的吗?冒昧问一下,他大概还有什么时候到,烤面包凉掉就不好吃了。”李东海边用手里的平板下单,边用他的卡刷了消费。


那人的脸上似乎露出一丝不解的表情,“你是李东海吗?”


愣住的人点点头,“我是,您是?”


“我是来跟你谈假结婚事宜的alpha,我叫李赫宰。”


手里的iPad啪的一声砸到桌子上,李东海楞楞地,忘记了自己该做什么反应。等他回过神来时,着急解释,开口又连话都说不清楚,“不是...我...什么假结婚...谁跟你说我要跟你结婚?不对...你到底是谁?”


“看样子我们并不合适。”李赫宰起身,表情比起刚刚进门更淡漠了些,“我不太愿意跟话都说不清楚的笨蛋共处一室。”


直到他走出咖啡厅,李东海才从震惊中缓过来。等等,这人刚刚是骂他笨蛋?竟然骂他笨蛋?!转身想追出去骂回来,一看人已经没了身影,气呼呼地回到收银台前拿起自己的手机给金厉旭打电话。


已经收拾好准备去店里的金厉旭刚出门就接到了他东海哥的电话,“今早上有个神经病跑来店里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骂了我一句笨蛋就走了!”


“还有这种事?!”金厉旭附和着他,“这也太过分了!那你有揍他吗?”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跑了。最好别让我再遇到他,不然我会把他揍得他亲妈都认不出来!”李东海在电话里嚷着。


那边的李赫宰坐着出租车返回大学,在后排面无表情的给他介绍这段荒谬约会的哥哥回信,〔他不适合,虽然我已经到了年纪了,但我还有一套我的标准,反正我有贡献值,即使过了期限也不会被判刑的,哥以后可以不用这么操心这件事了。〕


大清早被手机提示音吵醒的金希澈看着李赫宰发来的信息,有点摸不着头脑。


不应该啊,那个omega他看过照片,简直就是甜美系的代表,李赫宰不是最喜欢甜的东西了吗?这中间出了什么问题?


尽管今天是周末,金希澈也在收到信息的下一秒翻身而起,开车前往酒友金钟云的咖啡店。一拉开门就看到了那个只在照片上见过的omega,正端着托盘在店里招呼客人,脸蛋和表情都是完美的,这简直是现在未婚omega群体里的沧海遗珠啊,李赫宰他是今早上脑干忘在家里没有带出来吗?


金希澈挑在收银台边的位置坐下,拿出手机给金钟云打电话,“我已经到店里了,对,我看到了,完全没问题,肯定是他的问题,你放心,我来安排第二次见面。”


刚说完李东海就迎了过来,还没开口,金希澈就撑着头欣赏他的美貌,让他坐,“我是钟云的朋友,来找你有件事想跟你聊聊。”


一听是老板的朋友,李东海半信半疑地坐下,“有什么事吗?”


“你早上可能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说了些奇怪的话,不管他做了什么怪异的举动,我向他对你道歉。”金希澈双手放在桌子上,继续说道,“我是听钟云说,你不大愿意接受政府的分配,所以钟云帮你问到了一个合适的alpha,他跟你是同一年的,也不愿意接受政府分配,收的信看都没看就锁进了柜子里,所以...你要是觉得合适的话,两个人可以再重新见面聊聊。当然我和钟云也有责任,没有事先沟通好,让你们有了这么不愉快的第一次见面。”


他话说的诚恳,李东海也不是那么蛮横不讲理的人,而且虽然反对那项规定,但到了最后期限会被判刑,他也不愿意傻到真的去坐牢,找个人假结婚也不是不可以。


勉强点头的李东海眼看着坐在对面的人松了口气,“我这里有他的个人简历,发给你一份。”边说边加他联系方式的金希澈忍不住好奇早上发生的事情,“早上,是跟他发生了什么争执吗?”


提起来就是个气的人,哼了一声,“他也太没礼貌了,竟然骂我笨蛋。”


传着文件的手一顿,然后拍案惊呼,“什么?!李赫宰那个臭小子!简直没家教!我回去就教训他!也太过分了,第一次见面怎么能骂人呢!就算再不喜欢笨蛋也不应该直说啊!”


接收完文件的李东海有点感动,但是感动之余,总觉得这人话里怪怪的。


- To be continued -


虽然李哥不太适合天才人设,但是笨蛋美人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反应慢半拍,说话说不清楚的笨蛋美人。



评论(18)

热度(74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