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在平行世界里与他们相遇吧✨

站外平台☟
凹3(SomeoneNeed)
微博(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文设预警仅限同人产出勿上升正主⚠️

【SuJu】夫夫性向提问放送

赫海 艺旭 83 源圭

 

〔关于最近热门的话题,‘一个是每个月给你汇生活费,但是一年没有几次在家的男人;一个是对你百般呵护,就是没有几个钱的男人。你会选择谁一起生活?’〕

 

童:我觉得成员们会有乱七八糟的答案,按照年龄顺序,我们先去往哥哥们的家。

 

一个强烈要求打码和变声处理的某金姓男子,正襟危坐在爱人的白沙发上,“我觉得我多思考一秒都是对钱的不尊重。”

 

“所以您会选择每个月给你汇生活费但不着家的男人是吗?”

 

“不。”某金姓男子撩拨了一下秀发,“我会拿着这个男人的钱,去跟另一个男人过日子。”

 

童PD要求后期紧急处理,此言论仅作为金姓男子的个人观点,与superjunior无关。

 

“所以现在您就是收着别人的钱跟特哥过日子吗?”

 

“你这种断章取义的理解方式很适合去做狗仔,童啊。”

 

“新闻就是要制造出概括又具有爆炸性的话题。”

 

金希澈站起来脱下自己的外套罩在摄像机上,接下来是只有声音没有画面的现场,神童一边哀嚎一边求饶,机器画面再度显示出来的时候,童PD的脸上挂了彩,“接下来,我们去往下一个成员的家。”

 

画面一转,金厉旭给他哥整理着衣领和配饰,两人说说笑笑,气氛甜蜜。

 

所以当童pd问出问题之后,金钟云抱着胸,眉头紧蹙,“小旭就像是我收到的玫瑰,这世界上或许还有比玫瑰更漂亮更艳丽的花,但我已经有了这一朵,就不会再去觊觎其他。”

 

紧紧拉住他哥手的人,感动道,“我也爱你。”

 

童pd打断他俩,“虽然但是,这跟我问的问题有什么关系?”

 

金钟云一记眼刀过去,“不该问的别问。”

 

惹谁都不能惹金钟云,他想起三瓶盖水事件之后,结束了安可回到待机室,他泄愤的一脚,导致无辜的艺声哥躺枪,随后他被单方面制裁的场景。

 

还好剩下的四个成员,应该比较好采访。

 

“可是我有了赫宰为什么还要别人?”李东海傻乎乎地吃着草莓布丁,坐在蛋尼秀的待机室里。

 

不远处的李赫宰边低头研究台本边偷笑。

 

童pd耐心地跟他解释,“这只是一种假设,如果...”

 

“我选赫宰。”

 

童pd逐渐失去耐心,咬牙切齿道,“没有这个选项。”

 

“可是赫宰的钱都在我这里,他也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对我不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很照顾....”

 

镜头慢慢转向另一个当事人,那明晃晃的牙龈非常出镜,童pd也干脆性地靠过去,“所以刚刚那个问题,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

 

李赫宰抬起头看了眼镜头,“啊?我以为我的答案显而易见了。”

 

“什么?”

 

“我无条件李东海。”

 

童pd摔门离去。

 

最后是在准备音乐剧的待机室,曺圭贤拿着问题卡片露出了虫子眼,非常配合的给远在国外的崔老板打了电话,“我需要一个亿。”

 

“好的。”

 

“你不问为什么?”

 

“老婆开口,不问理由。”

 

曺圭贤把卡片给童pd递了回去,“看到了吧。”

 

“看到了什么?”

 

“他有钱,也有时间,也关心我照顾我呵护我,我如果还要做选择,显得我很白痴。”曺圭贤起身准备上台,又折回来跟童pd说,“这个问题放在我和马始身上就很白痴。”

 

童pd骂了句脏话,关掉了拍摄。

 

END

 

你要问某金姓男子的下场?

 

隔天朴正洙宣布让他带着他的破烂从自己家滚出去,顺带感谢童pd的录像带。

 

据说他已经开始含泪写检讨书了。

评论(29)

热度(3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