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在平行世界里与他们相遇吧✨

站外平台☟
凹3(SomeoneNeed)
微博(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文设预警仅限同人产出勿上升正主⚠️

【SuJu】挑战elf们的底线

赫海 艺旭 83 源圭 独自美丽申东熙

 

“确定要玩这么大吗?”

 

“你放心吧,她们已经成熟的粉丝了。”

 

朴正洙照着镜子,觉得虽然以前上综艺有穿过女仆装,但是在家里直播...他还是有点底线的。

 

金希澈的暴力裙撑有点碍事,撑起来之后,他没办法跟他亲爱的男朋友亲亲贴贴了,不高兴。

 

守在直播室里的粉丝们,在看到金希澈穿着黑色玫瑰出现镜头前的时候,一瞬间炸开了锅。

 

〔啊啊啊这是什么绝世大美人!!〕

〔金希美的限定回归!!〕

〔该说不说,我馋希美的破洞丝袜。〕

〔哦莫哦莫,破洞丝袜是可以说的吗?〕

〔丝袜!!斯哈!!今日不做爹娘的粉!我要做梦女!〕

〔大家是不是没搞清楚,这是特儿的直播账号,这还不磕?!〕

 

只是对着摄像头整理了一下假发的金希澈,评论区就已经讨论了一波又一波。

 

站在摄像机后面的朴正洙低声问他,“我能出镜了吗?”

 

虽然女仆装的裙子很短,虽然低胸实在是低的过分,但是‘关种’的自嘲不是没有道理的,扮都扮上了,不出镜太说不过去了。

 

一见金希澈点头,端着咖啡盘的朴正洙进入剧本,“您点的冰美式。”

 

〔这是什么小情侣之间的小把戏!!!〕

〔哥是不想要柜门了嘛!!〕

〔特儿的腿!我好馋!!〕

〔可以这么擦边吗?我都看到特儿的啾咪了!!〕

〔啊啊啊啊啊完蛋了我好想看金希美欺负他!!特儿好适合被欺负的眼泪汪汪的...〕

 

“我要少冰,你放的冰太多了。”

 

朴正洙愣了愣,这家伙怎么不按剧本走?临时改台词啊!他抬头看了看坐在自己直播椅上的人,端起了咖啡,用舌头将两三块冰勾进自己嘴里,冷的牙都快掉了的人依旧面不改色的冲他笑,“现在可以了吗?”

 

原本坐在直播椅上坐的稳稳的人,给大家表演了一个原地摔,出镜的人佯装吃痛的哀嚎,其实背地里已经捧上了爱人的脸,享受他嘴里的美式冰块。

 

“利特,成功。”

 

〔刚刚发生了什么?〕

〔直播了几分钟,就关了?〕

〔金希澈是不是在最后说了什么?〕

〔有录屏的姐妹吗?我来迟了!!!!〕

〔我严重怀疑他最后是假摔!〕

〔有些人说冰块多,其实就是为了亲老婆冰冰凉凉的嘴唇!〕

〔楼上好有道理,今天的83上分。〕

〔隔壁移动嘿也开直播了!!〕

〔迅速转移战地!〕

 

李东海凑在镜头前调整方向,“啊我的摄像头上次坏掉了还没有去买新的,这是从赫宰那里借来的,但是好像...好像不太会用。”大漂亮在镜头前摆弄了半天都没弄明白,习惯性地大声呼喊场外求助,“赫宰!”

 

叼着牙刷的人慌慌张张的从浴室里跑出来,“怎么了?”

 

“这个摄像机不会摆头。”

 

亲自上阵的人也凑到了镜头前调试,李东海就在一旁的电脑上看着粉丝们的留言。

 

〔东海的核美貌!!〕

〔大家是有什么打赌事件吗?隔壁爹娘刚开完直播。〕

 

“哦?特哥他们开直播了吗?”

 

〔啊?我被翻牌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是的是的,特哥穿了女仆装!〕

 

李东海的眉头紧蹙,“四十岁的老人家这么拼命吗?”

 

“莫?”李赫宰听他说话,还以为他在自言自语。

 

〔哈哈哈哈哈小梨在背后吐槽他哥哥们年纪大,我立马去打小报告。〕

〔楼上是草菇派来的卧底吗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觉得特哥没有底线,啊,说起来,elf们的底线是什么呀?”

 

“呀!李东海!”

 

〔小梨的话题转的好生硬。〕

〔总觉得是个圈套。〕

〔不会是什么隐藏摄像机任务?〕

 

李东海拽着李赫宰的衣角将人拉到一边,小声密谋,“特哥他们也太老狐狸了,竟然想到了用粉丝们最喜欢的泥塑!我虽然没有胜负欲,但是我觉得你有。”

 

李赫宰不敢反驳,“那你要穿女装吗?”

 

“不要!”李东海想了想,拉着他回到镜头前,“大家想看看一秒沸腾现场吗?”

 

〔什么?〕

〔小梨煮什么东西了吗?什么沸腾?〕

〔煮东西的话要一直看着火呀!〕

〔操碎了老母亲的心。〕

〔乖宝要听到咕噜咕噜的声音才算熟哦!〕

 

李东海觉得大家可能想歪了,李赫宰也搞不太懂老婆到底什么意思。

 

下一秒就被人勾住颈项,吻了上去。

 

可惜那不懂风情的摄像头就播了一秒,然后转到了别的方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懂阿海的意思了!!我好蠢!!他哪是煮东西,他是煮我们!!!〕

〔好他妈一招一秒沸腾!!〕

〔我请求阿海!让我每天都沸腾!〕

〔头条预定好了!!〕

〔快快快!姐妹们!想想怎么堵这个柜门!〕

〔SuJu内部打赌输的人亲吻队员!堵住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楼上,一看竟然是真的会干的事情!〕

〔阿海真的太刚了!!不是已婚夫夫都看不出来这种事!〕

 

金厉旭默默关掉了李东海的直播现场,怎么办,哥几个都太拼了。

 

这样下去就输了。

 

不行!艺旭不能输!

 

“艺声hiong!我们直播do i吧!”

 

不一会儿,从金钟云房间里出来的小叔子红着脸,尴尬地冲金厉旭笑了笑,“那什么,你们做你们的,我先去店里了。”

 

直到小叔子关门离开,金厉旭才冲进金钟云的卧室,“钟真在这里你怎么不给我说!”

 

金钟云转身面对着他,拼命给他使眼色。

 

不知道今天是哪根神经没搭对,接受信号格外弱,不但没看懂他艺声哥的眼色,还上前关心他,“你什么意思?家里都没人了,还不能做了?你赶紧脱衣服!我就不信我赢不了李赫海!”

 

无奈的金钟云将桌子上的平板亮了出来,艺声直播ing。

 

〔艺旭给我上分!疯狂上!〕

〔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都不能把我带走!除非我亲眼看着艺旭do i!〕

〔金厉旭还得是你呀!〕

〔大云哥也太过分了,邀请弟弟来家里开直播讨论家庭计划旅游的事情,竟然不跟老婆说〕

〔我明明在李东海的直播间里看到了65的身影〕

〔到底做不做啊!!!〕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啊!〕

 

“那我们...做吗?”

 

“你今晚睡书房!”

 

“哦,我知道了,书房paly,我去收拾一下书房。”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大云好可爱。〕

〔书房paly是可以播的嘛?〕

〔我们小旭不是说了要直播吗?你给妈妈直播,妈妈让你赢!〕

〔一把子期待了,就问how pay?〕

 

曺圭贤在结束了音乐剧的行程之后,坐上了马始的车,“童哥推给我们的挑战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你想赢吗?”

 

“赢了有五百万的奖金。”

 

“我给你三千万。”

 

曺圭贤看着手机上被成员们霸屏的头条,笑了笑,“给我三千万让我别参加了?”

 

“不,给你三千万去买通其他成员们删掉直播回放,我们就赢了。”

 

“啧啧啧,奸商啊奸商。”

 

检查挑战这天的神童,召集了成员们到会议室,“大家之前直播挑战elf的底线,看上去都很努力呀,热度讨论度都很高。elf们也参与了最后的投票环节,那我们就来宣布一下,elf们的底线是....”

 

点开了网页的神童愣住了,曺圭贤的直播热度直接甩开其他成员们好几条街,他点开链接看了看标题。

 

〈转发这个财神爷抽六位幸运粉丝,每人直接打款五百万〉

 

直播当天的情况是。

 

〔对不起了李赫海,你俩去过幸福生活吧,我需要这五百万!〕

〔艺旭do i不给直播,还是马总靠谱,我要暴富!〕

〔我输给了资本!〕

〔我的底线就是马总!但是马总给的钱,我可以不要底线!〕

〔财阀不愧是财阀啊。〕

 

后续:

 

隔天李海直播赌气,“大家把钱看的也太重要了吧!难道这个世界上没有比钱更重要的东西了吗?比如说梦想,感情,家人...”

 

“海海?马始叫我们去吃和牛了,你快点收拾一下出发吧!”

 

“我去吃饭了,你们好好反省一下!”

 

END



问:一场赌约,马总花了多少钱?

评论(20)

热度(58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