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在平行世界里与他们相遇吧✨

站外平台☟
凹3(SomeoneNeed)
微博(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文设预警仅限同人产出勿上升正主⚠️

【SuJu】散漫惯了

赫海 艺旭 83 源圭 独自美丽申东熙

 

我童视角

 

最近申东熙发现队里的气氛怪怪的,有些时候习惯了某些人腻腻歪歪需要他来堵柜门之后,面对正常的独行侠反而觉得奇怪。

 

比如某个人今天自己开车来的公司,而他的身边并没有那个固定同行人。

 

小童上前帮他拿包,被李东海拒绝,“不行,哥,我自己可以。”

 

你看,不正常。

 

扛着里面装有哑铃的运动包上楼的李东海,并没有注意到他身后正准备联系他的固定同行人的童儿哥。

 

〔你今天不来公司?〕

 

小童很快就收到回复,〔我有其他节目的录制,怎么了吗?〕

 

〔那你为什么不送李东海来公司?〕

 

〔他会开车。〕紧接着又是几条信息连着发了过来,〔他是个成年人。〕

 

这个时候申东熙才发现,可能习惯见到被照顾的李东海,反而忘记这一点了。小童在心里感叹,自己认识错误很快,果然还是神童。

 

跟着上了楼的人一进舞蹈训练室就看到了独自练习舞蹈的金希澈,因为这哥的腿受了伤选择不参加演唱会,所以在舞蹈训练室看到他有点惊讶。童儿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更觉得奇怪,“不对啊哥,你走位的方向在那边啊。”

 

“我知道。”金希澈站在不属于他的位置上叉着腰,“特儿这几天生病了,我来帮他参加演唱会的走位彩排。”

 

他们团有演唱会顶替成员彩排走位的友好感情吗?

 

提着运动背包进来的曺圭贤兴冲冲道,“OK!今天利特xi不在,我来做代理队长。”

 

看,这才是他们团的感情。

 

每天都想着谋权篡位的腹黑忙内。

 

约好的下午两点开始排练,稀稀拉拉一直到下午四点,甚至有单独行程的李赫宰都来了,还有一些未到齐的成员。神童看了看屋子里散漫的队友,数了数人头,不对啊,除了请病假的队长其他人都到齐了呀,那大家为什么还不开始?

 

主唱三人组非常敬业的凑到了一堆,从一开始就在开嗓。当然,神童觉得两个高音选手捉弄艺声哥跟他们比拼高音对决也算开嗓,至少比队里两个主舞小子正在腻歪的拍照好的多。

 

金钟云被两个弟弟夹在中间,一人站一边,在他耳边嘶吼,眼看着要变成暴躁云,非常有眼力见的曺圭贤拉过来了小马,提议让小马介绍一个耳科专家帮金钟云看看有没有中耳炎复发。说完就险些被金钟云按在地上摩擦,举着小拳头,“呀!我今天就给队友们开荤,让他们尝尝企鹅肉!”

 

打起来了。

 

不过这不是大问题。

 

就比如在场年龄最大的哥哥丝毫没有劝架的意思,甚至掏出了手机开始录像,还一边感叹,“上节目都没有新的故事讲了,打一架正好。”

 

角落里的小情侣也加入了凑热闹的队伍里,还要你一言我一句的起哄,“艺声哥的小拳头好可爱啊,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圭圭都不怕你。”

 

“对啊对啊。”附和老婆的傻瓜李赫宰点点头。

 

本应该拉住自家人的金厉旭和崔始源,也因为小马在劝架中误踩了金厉旭的新鞋子一脚,两人加入了战斗。

 

一时间,舞蹈训练室里乱成了一锅粥。

 

对此忍无可忍的神童大喊道,“呀!你们都在干什么啊!我们是一个团队,现在是为演唱会排练的时间!你看看你们有一点团队的样子吗?!马上就要跟粉丝们线下见面,你们觉得他们会喜欢看到这样子的你们吗!”

 

立刻安静下来的人都收回了手,就在这种马上要温情起来的时刻,神童的闹钟响了,‘晚餐时间到了!晚餐时间到了!’尴尬的按掉闹钟后,一抬头对上了小马的眼神。

 

“那我们...先去吃饭吧?我请客。”

 

立刻换上笑容的金钟云拍了拍小马的肩膀,“吃烤肉吧,童儿最喜欢五花肉了。”

 

“反正到饭点了,大家吃完再回来练习吧。”曺圭贤附议。

 

俩李推搡着神童往门口走,“吃完回来肯定好好练习,我们一起监督那三个挑事的主唱。”

 

走在最后的金希澈看着成员们纷纷出门,将刚刚的视频发给了修养在家的朴正洙,按下语音输入,“快点好起来吧,队里没你可不行啊。”

 

-END-

 

七夕快乐🎉🎉🎉

 

 

 

评论(8)

热度(4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